QQ:1529945223
微博ID:连昊宇
欢迎扩列

龙岭寒

不占tag

和男票吵架了。

因为耽美的事。

虽然不想让他反对我写文的事但他还是生气了,他说不允许我有这种同性恋的思想虽然我说了很多遍只限于二次元,他还是很生气,我觉得写文我很开心的,虽然文笔很烂人气也不高,但是每次有人喜欢、推荐我的文字,粉我我都觉得很开心。

然后一点点都没争取到,连个晚安都没有跟我讲。


但是他没有下线,五分钟后认错来了。

其实我觉得他不能接受很正常,我也不能接受女同。

我希望他能给我这么一点点空间,虽然我是今年才开始写耽美的,但是文字这个东西却是很早就在写的,虽然没有什么成绩作文也很烂,但是就是这么一个陪伴了我多年的东西,我舍不得放弃。


他最后还是没有反对我。 谢谢。 然而我依旧没明白他怎么会生那么大的气,他也不是不知道我写,也看过的。 于是。 就这么解决了。 原来打算发牢骚的,结果?
评论
热度(3)

© 龙岭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