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:1529945223
微博ID:连昊宇
欢迎扩列

龙岭寒

作为一个伪文手文笔渣怪癖到不少我还是晒晒吧

01、章节的话不喜欢用123喜欢01/02/03,没错就像这样。

02、写文绝对要手稿,绝对要,对着电脑码不出来,手机无力。

03、手稿一般用自动铅笔,想练字就用美工钢笔,心情好会用各种颜色的笔,红色、棕色、蓝色、绿色顺手就往本子上写(汗)。

04、喜欢用学校发的但是不用的本子写,外面买一块钱一个,很便宜双面,能写很多字,买了笔记本就舍不得用。

05、在电脑上码字只用word,必须存在u盘里,虽然粘贴到LOFTER上格式就没了要重新弄,但还是不用LOFTER码。

06、一般写的都是同人,总是先想好开头和结尾,中间无力,然后手稿写一半就扔下了。

07、决定好写短篇的话,一定要手稿写完才会码字,不然自己发布了之后很快会坑,而且我一直是在一楼就说好绝对不坑的那种人。

08、bgm不重要,懒了就不放。

09、写手稿的时候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扔下,有时是一个句子没写完,有时连字只写了半个(汗),于是下一次拿起来不知道写到哪了,下面要写什么,但还是尽力写完。

10、对7这个数字有着谜一样的执着,写文都想写七章,但最后都比七章多。

11、写文不喜欢别人打扰,有人的话写不下去。

12、开了坑很想快点快点完,很想很想,所以到后来质量都不咋地。

(看我文的小天使们对不起)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龙岭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